close

我的情人,我裝滿了喜愛和你賞賜給我的熱吻,去異國旅遊。我的船也裝滿了喜悅,在港口等待巨輪啟行。金秋的太陽灑下深情的光芒,秋風蕭瑟,楓葉搖曳,它們帶來了色彩,帶來了自信。

 

金秋雨珠跳躍的顆粒又帶來了靈動,紛飛的色彩擁抱陽光,吹拂的秋風吻倦了燦爛碎葉,迎著海的浪頭一起出彩,色彩撒在田野圏外,美麗想借用你的足音,陪伴歌唱。我走了,去採摘詩歌的花朵,讓風雲飄過。我要將詩歌的琴弦拔響,在雲端上飛揚。我要帶走銀河的色彩,在大海跳躍浪花上,翻騰我的力量。用你最美的媚笑俯視我,鍍上江山河川十色,踏響你在我心裏騰躍地輕狂,讓歌聲從雲隙中傳送,閃耀金迪士尼美語 世界河光暈銀河光芒,在大海碼頭上發出震撼山河的誓言。

 

我的情人,不要像月亮妹妹戀我,你頭上飄雲波浪,會帶走黎明曙光,會帶來回晚霞的火焰。整個宇宙四壁雲紗震懾,噪音絕滅,流雲輕盈的足音,會讓我飛去思想,帶回瞬息理想。我會帶去一支心靈的筆,寫出:“我愛你。”

 

我不會被塵汙污染,沒有人會盯著我的胸口,用淚水打濕我的衣裳,搖晃風,搖晃我影子,搖晃太陽光芒。然而你的光芒似乎在說:“我愛你!”

 

我是一個詩人,會寫滿河山,我的作品會像雷雨狂譜的曲,追逐迷宮無影的風采,藏盡陽光色彩,嬉遊燦爛金光。我一生的職業停留在倦夢中游戲。我要穿上袈裟,提著燈到時迪士尼美語 有沒有效間家鄉去,收聽水花濺落的音樂,我的心會帶著你的嫣笑縈繞我的心門,跟時間一直奔跑下去。

 

我的情人,我走了,沐浴的海風來了,我愛的一切,無憂無慮。碼頭上啟迪聲響了,我要去聽巨人的故事,我要去看神仙的舞蹈,讓你穿著潔白的婚紗,陪我去玩太陽的遊戲,我也要像個調皮的孩子,將我的身影迪士尼美語 有沒有效舞蹈起來。聽寂靜的歌聲,會誤傷了我敏銳的耳朵,會讓我致命弱點心充滿了愛意,會將旋轉快樂的海鷗吞沒。我要敞開心門迎接你,忘記等候我的月色。

 

我回來的時候,你翻開我的書頁,“我愛你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nin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